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17:20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小贷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会
发稿时间:2020-04-14 供稿:行业党委办


 

  2020年4月10日下午,小贷行业党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会议,安排部署工作,对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行业经营情况进行分析研究,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会议通过现场加线上视频的形式召开。会议由黄竹成书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泽云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讲话进行集中学习,并作了学习分享。王泽云代表行业党委对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作了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年度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安排计划。党委办主任魏大田就行业党委第二季度及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并提请党委会审。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今年第二季度及下半年工作内容,要求抓细抓实相关工作。会议讨论了组织建设及党员、支部管理问题,并对相关事项作出决议。会议还就行业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还研究发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