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6:04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艺苑
2013年深圳国际珠宝展圆满结束,卡尼贷款独具风采
发稿时间:2013-09-23 供稿: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于9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深圳会展中心展会面积约52500平方米,设立超过2700个展位,是国内最受瞩目、人气最高的珠宝行业盛会。



    产品是公司形象的代表及企业的综合实力的体现,回顾往年的珠宝展,各大珠宝企业都在展位的设计上争奇斗艳,各具特色,而今年的看点比往年增多了更多的色彩。
    深圳市卡尼小额贷款公司作为本届展会参展的唯一一家贷款公司,与深圳市卡尼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一起同台亮相。卡尼小贷公司是专注于黄金珠宝产业链的融资服务提供商,是黄金珠宝行业自己的小额贷款公司,致力于扶持良性发展的黄金珠宝企业的融资服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融资产品服务。
    卡尼小额贷款公司针对黄金珠宝企业的特性,在企业融资方面设计了四款产品,专为参展企业发展连锁加盟或扩大加工规模,进行配套融资安排。据悉,作为参展的唯一一家贷款公司,卡尼小额贷款公司的本次亮相,是黄金珠宝行业的一次突破。成为本届展会的一个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