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4:44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艺苑
澳洲迪肯大学考察团访问卡尼小额贷款公司
发稿时间:2012-11-29 供稿:
    2013年11月19日,澳洲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 AUSTRALIA)2013MBA访问团莅临我司(深圳市卡尼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我司代表向到访的MBA学员、教授简单介绍了当前中国及深圳市小贷公司的试点政策及总的概况;以及具体到卡尼小额贷款公司的运营情况。我司代表还与客人分享了水贝珠宝商圈在深圳的发展,并一起探讨了一些实战的经济与商业学术问题。访问团对我司具有特色化、专业化的黄金珠宝产业链的贷款经营模式及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访问团一行,在一个月的时间,走访了中国上海、北京、海南、深圳、香港等各大城市。通过对各大城市具有代表性的金融及经济实体的案例研讨、学习,访问团成员认为,在中国,新兴的小额贷款行业是目前为止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会场氛围轻松愉悦,各方均受益匪浅,期待日后继续交流及合作。

    会议结束后,澳洲访问团藉此机会参观了卡尼小贷公司的发起股东单位:深圳市卡尼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的展厅,进一步了解和感受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在深圳的实际发展状况。

    其后,该访问团接着参观了水贝珠宝产业园,走访并了解了不同企业在不同细分市场下的运作概况。当天下午,访问团到达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进行参观访问。客人对深圳的国际化发展方向普遍看好,对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发展定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访问,“卡尼小额贷款公司”专注于产业链的融资服务提供商的市场定位;以及在目前阶段,通过深耕细作,成为了深圳市唯一一家专注于为黄金、珠宝行业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小微融资服务的小贷公司,这种特色鲜明的运营模式,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1:澳洲迪肯大学访问团与公司领导于公司营业厅前合影。


    图片2:澳洲迪肯大学访问团一行参观我司营业厅。



    图片3:研讨会现场


    图片4:访问团参观卡尼珠宝公司展厅


    图片5:在习主席题字的(前海)石碑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