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27
您的位置:首页  > 协会介绍  > 协会艺苑
银盛关爱基金扶危济困 牵线“慈善岱山行”
发稿时间:2015-07-20 供稿:
     把爱心传递给血液肿瘤病患儿和家庭。近日,银盛关爱基金联合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晴娃娃慈善基金会”开启“深圳企业家慈善岱山行”前期活动。





深圳中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银盛金融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深圳市鑫灝源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明、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申力、晴娃娃慈善基金主席俞云飞等多位企业家,在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委宣传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医院和患者家庭,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用爱心捐助为儿童健康和生命尽自己的一份力。



为了给孩子们带来及时的关心和救助,联谊会会长林重成便带领深圳企业家们马不停蹄地来到医院,认真从医生那了解到孩子的身体状况,并来到患者胡博喻和郑一然小朋友家中进行慰问,当了解到昂贵的医药费为两个家庭带来沉重的负担,林重成会长当场以银盛金融集团的名义,为两位小朋友各捐款3万元。

  此外,林重成会长一行还对当地经济和投资环境进行了考察。据悉,深圳市中小企业家联谊会还将在7月隆重开启“深圳企业家慈善”相关活动,银盛金融集团旗下爱心基金也将参与其中,散播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