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12:39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与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联学联建红色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4-04-01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办

图片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3月28日至30日,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以联学联建方式,与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党委一同前往湖南常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小贷行业党委副书记熊朝晖和联通深圳分公司党委委员刘祖兴带队,小贷行业党委班子、辖下部分党支部书记和联通分公司部分党员参加,并特邀协会荣誉会长、老党员、原小贷行业党委书记王泽云参与和指导。

图片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军团指挥部旧址、红军亭、红色文化记忆展厅等,通过大量珍贵革命文物、史料记载、影像资料等,听党史研究人员讲述那段峥嵘历史,深入了解贺龙、任弼时、关向应等领导的红二方面军在当地的革命斗争史和红军战士们的英勇事迹。参访中,大家还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以及交流,回顾领悟我党建党史和我军建军史,使大家充分感悟到了坚定信仰信念、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力量,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最后一站还开展了“党建+业务”的专题活动,全体党员与湖南省小贷协会及岳阳市玉鑫小贷公司进行了座谈,就增进交流合作、共促行业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图片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要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指导实践。同时,共建双方还表示,要以党建引领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双方党建与业务的互融共促,在推动数字金融高质量发展中真抓实干,力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