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23:07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稿时间:2024-02-27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办
   2月27日下午,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洪洋主持,党委班子参加,纪委班子等列席。  

图片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金融办副主任、市委金融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兆超近日调研行业党委时的指示要求及在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暨2023年度总结会、2024年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相关会议精神。

图片


   会议学习讨论了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2024 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研究审议了行业党委近期党建联建活动方案和相关红色教育活动计划及费用预算,并就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