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7:50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发稿时间:2024-01-26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办

    1月25日下午,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述职评议以线上线下现场评议方式进行。评议活动由行业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魏大田主持,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23年度主要工作,并结合实际,剖析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委班子成员现场进行点评。

    行业党委副书记熊朝晖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支部持续做好支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带领党员群众落实好中央金融、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责,按照各自的努力方向,在新的一年,以新的成绩,为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办公室梅时秀同志参加评议活动,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在肯定党委和支部工作的同时,对行业党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