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01:14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与石城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2023-12-27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图片

   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深赣对口合作的指示精神和深圳市金融局的部署,12月26日,市小贷行业协会与赣州市石城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华嵘大厦举行。双方同意将充分利用石城红色文化及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深赣对口合作深入发展,在加强两地文旅品牌资源互动、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小贷行业党委书记、协会副会长李洪洋、石城县副县长刘衍志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协会荣誉会长王泽云、赣州市住建局科长黄杰超、小贷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熊朝晖等参与会谈并见证签约。

图片


    签约仪式上,刘衍志副县长表示,此次签订协议是彼此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双方深度合作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于发挥金融助力石城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样板县,推动石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接下来建立更加高效的沟通对接机制,推动协议内容尽快落地。

图片


   王泽云荣誉会长表示,石城拥有生机勃发的创业基础和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协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从三个方面拓宽双方合作空间,一是积极组织引进深圳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投入到石城当地的硅石、萤石、钽铌等特色、稀有矿产资源项目建设中;二是与深圳的服装、鞋帽、旅游等协会建立联系,结合石城“鞋服全产业一链办”的营商优势,争取使其作为第二阶梯承接部分品牌鞋服制造的产业转移和原始代工;三是希望双方从绿色农业、生物技术、信息技术等方面入手,做优做大石城地方农特产品的知名度,以科技创新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