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20:19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参加江西小额贷款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发稿时间:2023-12-01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11月30日,市小贷行业协会参加了由江西省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联合赣州发展小额贷款公司在赣州市举办的“小额普惠 贷来发展”小额贷款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赣州市金融办相关领导、江西、河南、山西、广东、青岛、宁波、温州、盐城等地小额贷款行业(公司)协会负责人及代表出席会议。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小贷协会荣誉会长王泽云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中心发言谈了对《国务院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学习体会与思考,介绍了深圳小贷公司在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中的实践与探索,并对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深圳小贷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设想与意见等。

图片
   本次培训,地方监管部门与行业协会加强了沟通交流,各省市同业之间保持了良好互动,大家对小贷公司今后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与前进方向有了新的认识,也坚定了小贷人继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态度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