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22:35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3-08-14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5年任期届满,于8月11日下午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书记赖群阳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宣读《关于中共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按照党内规定程序,差额投票方式选出行业党委和纪委委员;等额投票方式选出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经过选举,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高新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洋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熊朝晖、协会监事长、深圳市中小担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立当选副书记,胡立兼任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李洪洋代表新一届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做好行业党建工作,与新一届党委班子同心协力,奋力前行,勇于担当,为小额贷款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赖群阳书记到会并讲话,对大会的召开以及对新当选的党委、纪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党委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寄望新一届班子成员不负使命,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勇于作为、主动担当,为推动行业党建全面进步,促进党建与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新的贡献,并就做好小额贷款行业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扎实推进”两个覆盖”提质增效引领小额贷款行业坚定不移”跟党一起创业”。三是坚持典型引路、先行示范,推动小额贷款行业党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