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12:54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市小额贷款行业廉洁合规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稿时间:2023-08-08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8月4日下午,市小额贷款行业廉洁合规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行业党委书记、廉洁合规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泽云主持,合规委员会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行业合规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审议通过如下事项:一是下一步合规工作计划;二是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合规验收办法(试行讨论稿)”、“评估指标(试行讨论稿)”、“合规指南”的编写大纲及阶段性评估验收的工作方案;三是第二批合规试点扩容单位名单,并建议举办合规试点单位扩容启动仪式;四是增加自律委员会成员单位等事宜。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行业廉洁合规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做好试点工作总结评估,持续将廉洁合规思想融入工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