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3:17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探寻岭南文化 | 小贷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08-15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八一建军95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8月12日,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结合党的“宣传工作简史”,组织部分党支部党员群众、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广东南雄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雄红色教育资源丰富,传统及岭南文化源远流长。在珠玑家训馆,大家聆听了长者关于家风家训的培训课,追溯了岭南人文史。参观古建筑遗址,对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所震撼。

图片

图片

    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敬仰,大家前往梅关古道上的梅岭,实地了解感受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三年游击战争的艰难岁月,重温了陈毅元帅著名的《梅岭三章》,革命先辈坚定的意志和大无畏的斗争及献身精神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党员纷纷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以先辈为榜样,接续奋斗,努力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好新时代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