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6:24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 到深圳研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深圳市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稿时间:2019-10-24 供稿:行业党委办



  10月24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带队赴市研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市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重点了解企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泽云、党委办主任魏大田陪同调研。



  研信小贷党支部书记王雁、亚联财小贷党支部书记叶菊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两家公司高管也分别就党建、业务等相关问题在会上进行了沟通交流。




  赖群阳书记对相关公司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主题教育工作最终要落实到解决公司问题上来,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整改问题;要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教育党员,保持初心,提高思想境界,引领党建与业务共建,党建促进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