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21:22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推动“两个覆盖”有效落实 行业党委新建两个基层党支部
发稿时间:2019-10-10 供稿:行业党委办


  为贯彻落实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两个覆盖”工作总体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行业党建与业务发展互促互融。10月10日下午,深圳市永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顺丰合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分别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经过选举,刘丽文同志任深圳永旺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殷哲波同志任深圳顺丰合丰小贷公司党支部书记。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泽云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要求两个支部结合公司实际,按照支部工作条例开展工作,在做好常规性工作、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引领党员切实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发挥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结合。当前要按照上级部署和行业党委具体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努力使党支部的作用在实际工作中得到有效发挥,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先行先试,勇于创新,作出成效。讲话后,王泽云副书记分别为两个党支部授牌。行业党委办主任魏大田、深圳永旺、顺丰合丰小贷公司高管参加了会议。


  至10月10日,行业党委辖下党支部达到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