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3:4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行业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稿时间:2019-09-23 供稿:行业党委办

20199月18日下午,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专题会议,主要安排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黄竹成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黄竹成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和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和具体要求。会议按照上级指示精神,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就全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认真研究。经过讨论,会议通过了行业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明确了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及进度安排。会议要求各支部要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深刻领会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细致落实行业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组织党员认真参加教育学习,确保完成“6个1”的规定动作。会议强调党委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中要带头学、带头做,不打折扣;检视问题要从班子成员自身开始。对于查找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认真抓好党支部书记的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整体素质的提升,打造一支过硬的支部书记骨干队伍,为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党支部培养人才,打好基础。要紧紧抓住边学边改重在落实这个关键,与“党建+业务”、推动两个覆盖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尤其是要把中央关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战略部署、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的精神融入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去,不断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加强主题教育工作组织领导,会议决定成立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由行业党委办具体负责,统筹安排并采用巡检巡查等方法,定期与不定期检查各支部工作完成及落实情况,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达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收到实际的成效。

会议还就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两个覆盖”工作进度等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办公室

      2019年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