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00:4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行业党委办组织发展对象 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学习
发稿时间:2019-09-06 供稿:行业党委办

为加强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提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理论的学习和领会,行业党委办按照工作计划,201995下午组织召开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会。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并结合个人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行业党委办主任魏大田主持了学习培训,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深刻领会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行业党委辖下党支部共7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