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08:5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联合召开党建联学联建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8-14 供稿:行业党委办

    2019年8月9日,为深化联学联建工作,增强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党组织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互联、互通和互融行业党委与深圳市山东商会党委共同召开党建联学联建座谈会,邀请罗湖区桂园街道两新组织党委、腾邦集团党委、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党支部、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结对子单位党组织参加座谈会上,与会单位代表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互动交流,同时就开展建国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纪念活动提出方案,交换意见,并形成共识:以组团慰问驻港部队,书法家、画家现场挥毫作画,向部队官兵赠送画作、书法、图书等方式,开展拥军活动,共庆建国70周年。行业党委副书记王泽云和深圳市山东商会党委书记王维星分别主持了座谈活动,并代表各自党委作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介绍。与会结对子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