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01:55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诚正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9-03-04   供稿:

    在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组织开展的“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推介活动中,深圳市诚正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诚正科贷”)从全国多家参选单位中再一次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称号。这已是诚正科贷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诚正科贷系正奇金融旗下全资子公司,自2014年8月份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正道致远”的经营理念,依托正奇金融多元化金融服务平台的优势,与正奇(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协同,贯彻投行思维、整体方案,打造了具有针对性的服务模式和完整的金融产品服务体系,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融资服务等。此前,诚正科贷获得深圳市金融办批复,公司名称变更为“深圳市诚正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公司官网:http://www.czmicrocredit.com/
电话:0755-8338669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四道创维半导体设计大厦东座1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