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08:12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课学习会
发稿时间:2018-09-26 供稿:行业党委办

    9月14日上午,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主要就陈韬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和吸纳黄思桃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在党支部书记魏大田主持下,会议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6名预备党员在书记领誓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入党宣誓结束后,会议按照议程召开了联合党支部第三季度党课学习会。会上,魏大田同志结合今年7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分享了带领部分党员赴“古田会议旧址”,现场进行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的情况与体会,鼓励大家多参加行业党委和支部组织的红色教育活动,利用各种机会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和组织建设精神实质,增强新时代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认识,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并带领群众坚定不移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当日的支部大会,按照党章和相关规定,对达到转正条件的6名预备党员转正和接受一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了讨论。会议经过认真讨论,认为陈韬等6名预备党员经过一年的培养教育,达到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经过表决,通过了陈韬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同意6位同志按期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报行业党委和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会议认为黄思桃同志作为发展对象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学习努力,现实表现好,符合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会议经过认真讨论,经过表决,同意接受黄思桃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行业党委和上级党组织审核批准。


 
    联合党支部部分正式党员参加了学习和表决活动。因故未能参加大会的党员,以网络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