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08:40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市讲习团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小贷行业专场)顺利结束
发稿时间:2018-04-25 供稿:

由深圳市委统一组织的“深圳市市级讲习团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小贷行业专场),在行业党委的协助下,3月30日下午顺利举行。


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市委和上级党组织安排送党课下基层活动非常及时和必要,对于我们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并努力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作为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具有非常重要的实际意义。行业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活动,认为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也是行业党委组织的一次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党委办本着“精心组织、有效落实、办出实效”的原则,安排好讲学活动。本期的讲学活动时间虽不长,但在授课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学员们被老师独特的教学内容所吸引,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并不枯燥和单调,引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党课教育收到了明显成效。听课的党员中大部分为80、90后这一代,其中有不少党员说,在校学习时对党史的学习不太深,对党的理解不够全面。这次老师用自己独特的视野和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我党的光辉历史等进行了解读,信息量大,感召力强,通俗易懂,同时对“初心”和“使命”有了进一步的深刻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了对党的全面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并愿意多参加这样的学习活动。行业党委相关领导参加讲学活动。党委辖下13个党支部中有11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约40余人参加了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