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0:1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组织党员参观广州红色教育基地
发稿时间:2017-06-02 供稿:

6月1日,雨后的深圳风清气爽,景色宜人。协会联合党支部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前往广州红色教育基地的旅程。旅途中大家欢声笑语,一首首红色歌曲在车厢内回荡。


 


当日的党课教育,大家参观了中共三大会议纪念馆、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和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纪念馆博物馆内,大家观看文字、图片、实物、影视作品等珍贵史料,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于党史的介绍,怀着崇敬之情倾听革命先烈的故事,学习了解中国近代史和革命发展历程;步入庄重的农讲所番禺学宫),深怀对领袖和革命先辈敬仰之心,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文物,浮想联翩,深深被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持信仰、不畏牺牲的伟大情怀与献身精神所感动,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参观活动虽然仅仅一天,大家表示这是最有意义的一天,不仅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党的再教育,更加坚定了对理想信念的追求,是一精神和思想上的洗礼“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希望党组织多组织这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吸引更多的党员、群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