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01:05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深圳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系统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7-05-19 供稿:

        为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市两新组织党工委根据市委“关于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部署要求,举办市两新党工委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年5月15日-17日,协会党委辖下联合党支部、中安信业公司党总支一、二支部、兆邦基公司党支部、亚联财公司党支部、普罗米斯公司党支部、安信公司党支部、证大速贷公司党支部、浩森公司党支部、中兴公司党支部等共10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工作实务等专题讲座、工作经验分享及模拟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出席培训班结班仪式,对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培训学习收到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