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2:3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举行党委和纪委成立大会
发稿时间:2016-09-30 供稿:

    9月28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这是我市社会组织金融行业新兴业态中的首个行业性党委和纪委,也是各省市区小额贷款同行业协会中首个地方行业性基层党委。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晓军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师国疆、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肖卫国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金融办林居正处长、林志锴副处长及罗湖区桂园街道办党工委柳陇川副书记等出席了会议。协会党委副书记、王泽云秘书长主持了会议。

成立大会上,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何晓军主任作了重要  讲话,他指出协会成立党委和纪委,是我市小额贷款行业发展史上的一项大事,为我们新兴金融业党建工作的开局与创新增添了光彩标志着深圳小额贷款行业党建工作迈出新的一步,将对推进我市新兴金融行业社会组织建立党的基层组织,开展党的工作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为在新兴金融业态中的外资企业中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经验;对将继续发扬特区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全国各省市小贷行业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党的建设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他衷心祝愿新成立的协会党委和纪委切实发挥好作用,影响并带领行业和各会员公司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创新社会组织和金融新兴业态党建工作,作出新成绩。同时何晓军主任对协会党建工作和新一届党委班子今后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市两新工委办)师国疆副处长代表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会祝贺,对协会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提出希望。市社会组织党委肖卫国副书记对协会成立党委和纪委、对新一届协会党委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协会党建工作作了指示,对协会党委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成立大会上,保罗希尔会长代表协会向大会致辞,对协会成立党委和纪委表示祝贺。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曾庆富同志代表党委发表了讲话。协会副会长等领导、会员公司高管人员、协会各党(总)支部及党员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