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01:11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一、公司介绍
深圳市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世联信贷)是世联行(A股股票代码:002285)的全资子公司。
世联信贷充分发挥贴近社区的优势,重视对居民家庭资产价值、按揭信用和资金需求的分析,依托平台优势和自身独特的产品开发技术,围绕家庭资产估值和家庭信用评估,提供便利、快捷、多样化的信贷服务。 
世联信贷共享世联行资源平台,秉承世联行企业文化,持续关注专业服务,以务实创新的实际行动,使自己的定位和角色——“房地产综合服务领域里的金融专家,金融领域里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专家”趋于完善和丰满。
二、公司主要领导名单及照片
     牛勇     1972年生     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2001年加盟世联金融    历任集团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 
现任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20年智力产业财务管理和资本管理经验,房屋金融及家庭贷款专家,创办《按揭金融》杂志并任总编辑、深圳小额贷款协会理事。
三、产品介绍
1、家圆云贷
家圆云贷是指为有房一族提供的包括家庭消费贷、装修贷、家居贷、车位贷、商工贷等的系列金融产品。
2、世联+贷
世联+贷是为拥有持续按揭房产的家庭提供的消费信用贷款,通过“加”贷补充家庭现金流,让房屋资产流动起来。
3、二手房金融
联盟地产中介为业主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包括按揭服务、赎楼贷款、周转贷款等。
四、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以团队为强大
以专业为生
五、风控体系
我们拥有独特的风险技术
我们以明确的市场定位,专注于居民家庭和中小企业的资产分析,并看中围绕
资产的市场价值和按揭信用,实施市场阶段评估,资产动态评估和信用数据假设,逐步形成具有强烈自身特点的风险技术和客群甄别手段。
我们拥有关联机构技术支持
世联EVS自动估价系统。为政府、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公司、房地产投资机构等提供基于不同类型和不同评估目的的房地产价值评估服务。
世联贷后评估系统。对金融机构的抵贷物业在贷款年限内的价格走势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同时针对金融机构的个案需求,进行不同层面的统计分析,为其制定贷款相关政策时提供参考。
我们拥有征信支持
我们注重客户的培养,通过央行征信系统和鹏元征信的信息化平台支持,建立信用档案,提高客户对市场的适应能力。
我们拥有全流程的风控体系
我们搭建了全流程的业务操作风控流程,从贷前城市、项目、客群的准入和甄别,到贷中多维度的预警系统,到贷后健全的催收保全体系,切实做到各个环节均有规范的政策和严格的监督检查机制。
六、关联公司
世联行  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股票交易代码:002285。成立23年,至今已拥有66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164个城市。从评估业务起步,到多项业务为一体的房地产全生命周期服务,世联行始终以树立行业规范为初衷,坚持轻资产运营,为持续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服务力量而不断变革。
世联行以“服务、入口、开放、平台”为原则,“让更多人享受真正的地产服务”为宗旨,确立泛交易、类金融、大资管、互联网与数据服务四大核心业务板块,在保持传统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积极布局房地产金融及存量市场。2015年,世联行实现营收47.11亿元,同比增长42.39%,以全国领先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身份,继续领跑市场。
世联评估  全称“深圳市世联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1993年始创设于深圳,现总部设立于深圳,下设广州、东莞、佛山、武汉、成都、重庆、上海、杭州、南京、北京、天津、青岛共十二家分公司,并成立了世联策略、华房数据两家子公司及世联资产等关联公司。凭借长期的专业积累,世联评估建立了强大的估价信息数据平台和资深专业技术团队,为政府、金融与投资机构、工商、企业、法院及私人业主提供物业评估、项目评估、可行性研究、土地招投标和房地产投资咨询、评估审核等多元化的专业评估服务。
世联评估相继获得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一级房地产评估机构”、“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A级资信注册许可机构(可在全国范围从事土地评估业务)”、“中国注册资产评估机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程咨询单位”、“广东省土地登记代理机构”等专业资质证书。
七、公共关系及合作
深圳首批试点小额贷款公司之一
“国开行微贷合作伙伴”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届理事单位
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首家小额信贷资产挂牌交易单位
深圳投资机构首选小额信贷资产证券化单位
八、联系我们
深圳市世联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免税商务大厦04层
电话:0755-22162600  传真:0755-2216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