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0:06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领航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领航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深圳市电子装备产业协会为平台,经深圳市金融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以向深圳地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小额贷款服务的专业信贷机构。
  公司的信贷业务,以经营良好的深圳市中小企业和信誉良好的个人客户为主要服务对象,主要信贷产品有信用贷、抵押贷、银保贷、周转贷、保证贷、保理贷等,产品具有金额足、利息低、效率高、借款期限合理、还款方式灵活等显著特点和优势,特别是以50—500万作为公司的主力放贷额度,既有较宽的产品线,又可一次性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
  公司拥有一批具深厚金融专业背景的优秀管理团队。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主要来自银行等金融机构,有着十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和丰富的金融业管理经验,对本行业的客户、市场、产品、营销和风险控制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
  “行业金融伙伴,融聚无限未来”。公司将秉承“诚信、规范、稳健、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学习借鉴国内外金融行业和同行业的先进理念和经营经验,坚持稳健经营、防控风险,坚持企业创新和产品创新,坚持合理化、标准化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模式,严格遵循规范化的贷款审批流程,用简便快捷的方式和适应中小企业融资性质的信贷产品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小额贷款服务。一方面与所服务的小额贷款客户建立亲密的、长期的伙伴关系;另一方面致力于为客户在产业发展上提供系统、深入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或全面解决方案,与公司客户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