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19:53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互学互鉴 共促发展——杭州、温州小贷协会一行来深交流
发稿时间:2024-03-27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3月18-21日,杭州、温州两地小贷协会及公司同仁一行25人来深交流,杭州市地方金融管理局干部1人应邀参加。我市小贷协会荣誉会长王泽云、常务副秘书长熊朝晖、副秘书长魏大田等热情接待,并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协会荣誉会长王泽云代表深圳小贷行业协会对两地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2023年深圳小额贷款行业的运营情况,分享了《国务院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体会与思考。杭州市地方金融管理局主任科员葛森钱、杭州小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卓晖、温州小贷协会长会庄中华、秘书长魏元喜等分别介绍了杭州、温州小贷公司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增进交流,互相学习。


 

    在协会的安排及陪同下,两地客人先后前往鹏友、财付通和银顺通等小贷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鹏友、财付通和银顺通等小贷公司多位公司高管参与了接待,对考察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运营、产品结构、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考察团进行交流,现场互动氛围热烈。


     

   协会还陪同考察团参观走访了北科生物公司、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腾讯科技公司、华为坂田总部基地等,零距离接触深圳科技创新成果,沉浸式地感受了智慧生活场景,充分感受科技创新前沿和数智经济的魅力。



    活动结束后,杭温考察团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与深圳小贷协会加强联系沟通,共同促进小贷行业规范、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