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06:09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深圳市鹏友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稿时间:2022-11-01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10月31日下午,在全党全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深圳市鹏友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书记赖群阳同志亲临会议指导。

支部成立大会由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魏大田主持。会议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该公司高管孙英杰同志为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小贷行业党委书记王泽云为支部授牌,赖群阳书记见证了支部的成立,共同表示祝贺。

这是党的二十大后小额贷款行业新设的第一个基层党组织,是上级党组织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行业党委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行业党建工作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王泽云书记对支部工作提出希望,要求新的党支部要以新的姿态,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新征程上做出新贡献。鹏友小贷公司董事长郭畅瑜和公司高管、员工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