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32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2-10-26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根据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筑牢廉洁自律意识,10月25日下午,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书记王泽云带领党员参观深圳市龙华区道德风范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大家依次参观了馆内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典故篇、家训篇、楷模篇和警示篇八大展区。通过文字介绍、视频语音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和学习道德故事、名人箴言和反面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在展厅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不懈怠的斗争》,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一幕幕悔不当初的痛哭画面,警醒大家“纪律无情、拒腐防变”的道理。

图片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集中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二十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党员同志提高道德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和信心,持续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把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干在实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