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02:58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投身社区抗疫,彰显党员本色 --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慰问和支援社区抗疫活动
发稿时间:2022-07-28 供稿: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

   疫情仍在继续,大考仍在进行。7月28日上午,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和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全力支援社区抗疫号召,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第五党支部以联学联建方式,联合组织党员群众,在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书记王泽云、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第五党支部书记廖瑞鹏带领下,前往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东海社区慰问社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图片

   首先,王泽云书记代表行业党委向街道和社区党组织报到,表示将接受街道和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积极参加驻地疫情防控工作。王泽云书记和廖瑞鹏书记代表联学联建党组织,向社区捐赠了100箱防暑降热清凉茶等,慰问社区防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和义务志愿者。


   在此之后,联学联建党组织以党员为主,组成抗疫志愿者队伍,按照社区统一安排,开展周边公共场所的防控工作,巡查巡检两个多小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香蜜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叶建军代表街道和社区对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小额贷款行业党组织积极下沉社区报到表示赞赏,认为关键时刻体现出党员的担当与本色,对两个党组织携手开展联学联建,慰问并支援社区抗疫表示感谢,相信有全社会的支持和大家的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守护好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