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1:31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和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1-11-29 供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2021年11月24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和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舒毓民同志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到会指导。




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上,舒毓民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


01

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02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03

不断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金融工作的全过程,抓好金融“十四五”规划的落地实施,用足用好综合改革试点清单,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切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进一步推动金融对外开放。


随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舒毓民同志作专题辅导。舒毓民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



舒毓民同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要准确把握以下五个方面内容:


01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

02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

03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04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05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金融合作处处长汤怀群、监管二处处长陈颖、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田洪昌、综合处(机关党委)干部朱腾等四位同志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全体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图片
-END-


内容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