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6:57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召开辖下基层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稿时间:2020-01-21 供稿:行业党委办


  2020年1月19日下午,市小额贷款行业党委召开辖下基层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行业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行业纪委委员列席会议。常务副秘书长刘劲杨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行业党委办主任魏大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支部书记述职和做好主题教育总结的指示精神。受黄竹成书记委托,王泽云副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学习分享;传达了赖群阳书记在市新兴金融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述职评议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和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群阳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支部组织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好问题的整改,做细做实支部工作。


  述职会上,协会联合党支部、普罗米斯、浩森小贷公司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批述职单位分别进行述职,汇报了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委班子成员现场进行了评议,并与支部书记互动交流。




  王泽云副书记代表行业党委对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总评。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要求,对支部工作提出改进和努力方向。王泽云副书记全面总结了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为主题教育活动收效明显,使党员党性观念明显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员作用发挥明显提高,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尤其是主题教育中,行业党委着力发挥党组织优势,助力行业发展,解决行业问题、为行业谋长远利益方面,做出了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各支部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使党员心中筑牢初心使命的理念,立足岗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服务,带领大家为深圳“双区”驱动战略作出新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