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5:12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员活动
小贷行业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06 供稿:行业党委办公室



  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的指导下,小贷行业党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受行业党委书记黄竹成委托,会议由王泽云副书记主持,在深圳的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行业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规定程序和内容进行。会上,王泽云副书记首先通报了行业党委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代表行业党委检视工作,对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和总结,对今后工作提出努力方向。在个人对照检查方面,王泽云副书记结合党章、党规要求,带头从学习、履职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结合实际,逐个深入剖析思想、工作和作风,认真检查履职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上,大家交流充分,检视问题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落实整改、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组织员刘丽青参加会议,对行业党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