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22:47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业内动态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2019年一季度金融行业协会联席会
发稿时间:2019-03-13 供稿: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3月11日,为充分发挥金融行业协会促进我市金融业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推动各金融行业间的合作交流,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今年一季度金融行业协会联席会。会议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平生同志主持,市各金融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新兴金融行业党委专职书记赖群阳同志通报2018年深圳金融业运行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关注的金融风险问题。会上,各金融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分别汇报2018年行业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需要提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支持事项。最后,刘平生同志就防范金融风险、加强新兴金融行业党建工作做讲话。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协会组织引导作用,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加强金融行业党建;充分发挥协会自律引导作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充分发挥协会服务引导作用,在金融精准服务实体经济上再聚焦发力;充分发挥协会创新引导作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机遇深化金融业开放创新;群策群力,切实查清全市金融家底,配合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和金融业综合统计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