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18:08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员之窗  > 党建工作
行业党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稿时间:2019-03-08 供稿:行业党委办

    2019年2月22日下午,行业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行业党委工作、讨论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公布了2018年党建经费使用和管理情况。行业党委书记黄竹成主持了会议。会议根据议题首先进行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考核工作,5位支部书记依次就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作了述职,行业党委领导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党委班子成员、辖下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行业纪委委员、协会秘书处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行业党委办主任魏大田主持了述职活动。




      会议经过讨论,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社会组织党委和市金融办党组的领导与支持下,行业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新兴金融行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要求与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使行业党的建设有了新的进步。会议经过审议,通过了2018年行业党委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