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07:21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金融分院考察组来访
发稿时间:2015-01-14 供稿:
    2015年1月8日,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金融分院杨福明院长率教育部社科项目《民间资本与小额贷款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性研究》课题组成员一行4人到访我会。协会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课题组成员,并向课题组成员详细介绍了深圳小贷行业的发展及其特点,以及深圳市政府对小贷行业的支持政策等。深圳中源小贷公司洪汉忠董事长、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谢广祈副总经理等参加了座谈交流。1月9日,课题组成员还考察了深圳宇商、鑫荣联和证大速贷小贷公司,并与上述会员公司进行了交流座谈。宇商小贷阮成楠总经理和证大速贷刘京湘总经理分别接待了温州客人。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金融分院课题组成员在深圳考察期间,对深圳的金融生态环境评价高,对深圳小贷行业的发展印象深刻,认为深圳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