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1:31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山东省小额贷款企业协会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4-12-17 供稿:
     2014年12月9日至12日,山东省小额贷款企业协会于维利会长和姜明文秘书长共同率山东省小贷协会考察团一行11人到访我会。山东省金融办周苹处长参加山东省小贷协会考察团活动。我会王泽云秘书长陪同考察团参加了部分活动。
     12月10日上午,在协会的协助下,考察团考察了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和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中午,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建东总经理等领导参加座谈并招待了考察团全体成员。下午,在我会与考察团举行的座谈会上,王泽云秘书长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深圳小贷行业的发展、深圳的金融生态环境,以及协会当前推进的主要工作等,回答了客人们所关心的问题。双方就两地间的政策差异与业务特点,以及小贷公司的业务模式及发展等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为促进两地协会及小贷公司间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山东省小额贷款企业协会与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共同签署了“缔结友好协会备忘录”。当晚,王泽云秘书长代表协会招待了考察团全体成员。
    山东省小贷协会考察团在深圳考察期间,先后与深圳中安信业小额贷款公司、深圳中源小贷公司、深圳证大速贷小贷公司、深圳兆邦基小贷公司等会员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安信业公司保罗希尔董事长、中源小贷公司郑喜长董事长、证大速贷小贷公司刘京湘总经理,以及兆邦基小贷公司曾庆富总经理等分别接待了考察团并进行座谈交流。考察团还考察了前海管理局、前海首批入驻企业前海鼎宝宏集团公司(深圳中源小贷公司母公司)。鼎宝宏集团公司洪汉忠董事长参加了座谈并接待了考察团全体成员。12日晚,市政府徐安良秘书长亲切会见了考察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