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14:38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来访
发稿时间:2014-09-02 供稿:
    2014年8月26日,由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黎洪义会长率领的广西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考察团到访我会。协会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考察团,并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泽云秘书长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深圳小贷行业的发展及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等,回答了客人们所关心的问题,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与交流。黎洪义会长介绍说,广西小额贷款公司目前开业有350家,仅南宁市有超过110家小贷公司。他认为广西小贷起步晚,缺乏经验,深圳小贷公司有很多做法值得广西借鉴。广西政策优惠,欢迎深圳朋友去广西投资、合作。深圳宇商小贷公司阮成楠总经理、深圳邦信小贷公司总经理陈平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8月25、26日,考察团还分别考察了深圳亚联财小额贷款公司和深圳兆邦基小额贷款公司。兆邦基小贷公司曾庆富总经理26日中午接待了考察团成员。26日当晚,王泽云秘书长代表协会招待了广西考察团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