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8:05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酒泉市金融办及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商会考察团来访
发稿时间:2013-09-09 供稿:
    8月12日至13日,甘肃省酒泉市金融办及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商会考察团一行18人来我协会考察。协会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考察团,于12日下午在中南海怡酒店6楼会议厅与到访客人举行了交流座谈。王泽云秘书长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深圳小贷公司的试点工作及目前业务发展情况,回答了客人们提出的问题。酒泉市金融办服务中心武之景主任代表考察团,对深圳小贷协会的接待与安排表示感谢,对深圳小贷行业的业务特色印象深刻,感觉交流很有收获。当晚,王泽云秘书长代表协会宴请了考察团。
    酒泉市金融办及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商会考察团8月13日上午还走访了深圳市中恒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中恒泰李俊总经理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与到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并陪同考察团参观了中恒泰小贷公司关联业务项目二手车市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