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18:11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召开“开展保护金融信贷消费者权益”工作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3-07-15 供稿:
    为落实市金融办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精神,按理事会在全行业开展金融信贷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指示,协会于6月21日下午在中南海怡酒店6楼会议厅,召开全行业“开展保护金融信贷消费者权益工作”座谈会,协会王泽云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会。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经营者正当利益,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小贷行业经过几年的发展,业务拓展成绩显著,与此同时,各类投诉事宜也逐年增多。为妥善处理好行业内的投诉或纠纷,切实保护金融信贷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共同利益,王泽云秘书长会上先向大家通报了协会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构想,其工作的基本点是坚持“和解在先”原则,调解化解矛盾,协助会员单位开展工作。希望大家集思广议,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认真进行了讨论,积极献言、献策。座谈会上,对于消费者投诉的热点等问题,中安信业、佳富信、领达、粤商、证大速贷、赛格等会员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协会56家会员单位总经理或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