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07:26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温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来访
发稿时间:2013-05-27 供稿:
    2013年5月13日下午,温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魏元喜秘书长,率考察团一行10人来我协会考察。我会王泽云秘书长接待了考察团,在中南海怡酒店举行了交流座谈。我会会员单位温商小额贷款公司段盼总经理、深圳市亚联财小额贷款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王泽云秘书长重点向客人介绍了深圳小贷行业的发展情况及目前遇到的问题等,解答了客人们提出的问题。温商、亚联财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并就客人们关心的问题做了回答。当晚,我会保罗希尔会长宴请了温州考察团,王泽云秘书长等参加陪同。

    温州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考察团于5月14日还走访了证大速贷公司及中恒泰公司。证大速贷刘京湘总经理、中恒泰李俊总经理分别接待了温州考察团一行,并举行座谈会与到访客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