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9:21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稿时间:2012-04-16 供稿:

 

                                                 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行业高管人员座谈会

 

        2012年3月20日,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深圳市迎宾馆桃园别墅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应到理事20名,实到17名,另有3位理事按照议事规则的规定,书面委托授权代表参加了会议,符合章程要求三分之二以上理事出席的规定,本次会议合法有效。受保罗希尔会长的委托,申箭峰副会长主持了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会员公司提出不再担任副会长单位申请的议案》、《关于变更协会监事人选的议案》、《关于申购协会公务用车的议案》、《关于国安村镇银行入会申请的议案》和《关于调整监事单位会费标准的议案》。在理事会议之后,协会组织召开了行业高管人员工作座谈会,市金融办肖志家副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晚上,行业协会举行了2012年春茗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