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12:3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参加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
发稿时间:2012-02-20 供稿:

        1月11日下午,协会保罗希尔会长、王泽云秘书长参加了市政府举行的2011年度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暨2012年深圳金融业高管联谊会。此次金融创新奖共表彰了39个项目,其中最高奖项的三个特别奖授予三家中央驻深金融保险监管机构。市领导王荣、许勤、陈应春、李华楠、及聚声、王学为等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保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平安保险公司分别获得金融创新特别奖和一等奖。

        许勤市长在致辞中表示,2011年,深圳金融业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金融业增加值实现1500亿元,深圳各大银行总资产达到4.2万亿元人民币,金融机构总数发展到254家。2012年是深圳加快发展,创造深圳质量的关键一年,希望全市金融系统,坚持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的本质要求,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有效解决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的融资难问题。抓住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开发开放,以及人民币国际化两大机遇,深化金融业的开放合作,积极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深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