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20:40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参加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2-01-04 供稿:
        12月26日下午,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协会创立大会)在广州市粤财大厦5楼会议厅召开,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叶穗生副主任和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郭金链等领导出席了会议,153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王泽云秘书长受我会的会员代表、协会法定代表人申箭峰副会长的委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协会筹备组组长、广州市越秀海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明主持,会议听取协会筹备组副组长马聪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及协会章程起草说明;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选举办法》、《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行业自律公约》、《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费缴纳暂行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长和监事。在随后召开的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会的常务理事。参会代表还共同签署了《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行业自律公约》。会议最后,省金融办叶穗生副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