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14:3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创新融资方式、服务企业成长”深圳市银企对接融资洽谈会
发稿时间:2011-09-28 供稿:

        9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深圳市科技工贸与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各区人民政府、市社会组织总会、市国内银行同业公会、市创投同业公会、市信用担保公会和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共同协办的“创新融资方式、服务企业成长”深圳市银企对接融资洽谈会,在市民中心B区多功能厅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政府金融办、深圳银监局、市科工贸信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全市30家银行机构、10家创业投资公司、10家担保公司、10家小额贷款公司与200家中小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我会的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中航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代表小额贷款行业上台进行了产品和服务介绍。

        会议由深圳市政府盛斌副秘书长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依然是我们当前经济生活中大家需要共同关注而且共同努力来解决的重要问题,这点无论是政府、银行还是企业,都是达成共识的。他认为这种洽谈会值得推广,并希望国内银行同业公会、担保行业协会和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可以开展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银企对接融资洽谈活动,让这种形式更好的成为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信息对称的沟通平台。

                                           深圳市银企对接融资洽谈会会场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发表重要讲话

                   深圳市中航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副总裁戴修华代表小额贷款行业上台进行产品和服务介绍

                                          深圳市银企对接融资洽谈会展厅

                                                小额贷款行业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