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07:12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浩森小额贷款顺利举办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三次高管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1-06-28 供稿:

         6月2日晚,深圳市浩森小额贷款股份公司在恒丰海悦国际酒店5楼商务厅设宴,举办了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2011年第三次会员单位高管联谊会。协会王泽云秘书长、中信银行西乡支行杨少键行长、以及22家会员单位、超过30位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和高管人员参加了此次联谊会。作为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员单位,浩森小额贷款公司一直积极参与和活跃于行业协会各项学习、研讨和交流活动中。此次有幸承办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高管联谊会,浩森小额贷款公司做了充分而精心的安排。在恒丰海悦酒店富丽堂皇的宴会厅中,同行朋友们齐聚一堂,举杯畅饮。首先协会王泽云秘书长受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然后由中信银行西乡支行杨少键行长对目前的金融形势和对小额贷款行业的期望做了分析和阐述。接着浩森小额贷款公司总经理张晓民对公司历程、业绩和高管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对各位来宾提前致以端午节的祝福。随后大家开始自由联谊活动。整个活动气氛欢快而热烈,同行朋友们亲切交流,对彼此的成长和行业的现状进行探讨和磋商,并对今后携手促进行业的繁荣发展达成一致共识。

        行业协会王泽云秘书长发表讲话

        中信银行西乡支行行长杨少键发表讲话

        深圳市浩森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民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