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05:39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召开小额贷款公司运营守则草案
发稿时间:2011-04-29 供稿:
         2010年8月5日下午,深圳市第一届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上海宾馆11楼会议室召开了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运营守则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20家会员公司负责人及代表总人数为22人。保罗希尔会长亲自参见会议听取意见。会议由王泽云秘书长主持,专题研究讨论了《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运营守则(草案)》(以下简称运营守则草案),广泛听取了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认为,会长办公会议成员花费了大量心血形成的草案,不仅内容充实、结构严谨、规则细致、比较全面,而且具有一定的行业特色,值得充分予以肯定。同时,会议中有12家会员公司的参会代表发言,对草案中的相关条款提出了23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王泽云秘书长进行了简要总结,他首先感谢大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秘书处将此次会议中各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同时希望各会员单位尽快将对草案的书面意见传真至协会秘书处。秘书处在汇总后提请会长办公会议进行研究,尽快对草案进行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