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03:05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协会召开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稿时间:2011-04-29 供稿:
         2010年7月26日,深圳市第一届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六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深圳市中安信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9楼召开。申箭峰副会长、王泽云秘书长出席了会议,吴炳源监事列席了会议。王肇铭副会长在外地以电话方式参加了会议,同时还委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申箭峰副会长主持,逐条审议了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营守则第五次修改稿,重点对守则第六章从业人员管理进行了讨论研究,形成了《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运营守则(草案)》。会议研究决定,将《深圳市小额贷款公司运营守则(草案)》发给各会员公司广泛征求意见,并要求会员公司在10个工作日内对草案提出书面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将运营守则草案先报市金融办审查和指导。待广泛征求会员单位意见,业内达成普遍共识并反复进行修改后,在提请理事会审议之前,再正式报市金融办审批。会议还要求秘书处适时召开会员单位座谈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负责做好修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