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07:42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6-07-08   供稿:

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注册资金为2亿元。公司股东为深圳中洲集团有限公司及深圳市赛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90%和10%的股权。是经工商局注册并接受人民银行和金融办监管的非银行准金融机构。
公司秉承“和诚信者为伴,与创业者同行”的宗旨,本着服务三农、支持创业、合法守信、高效快捷的经营理念,遵循审慎经营、稳健发展、持续创新、互助互利的经营原则,立足恪尽职守、规范专业、热情服务、团结协作的企业精神。公司主要面向中小企业、三农经济、个体工商户、种植养殖户及个人的经营消费等项目发放小额贷款。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经营团队,科学的管理制度,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由资深金融专家和银行、证券、法律、税务等方面专业的优秀人才组成顾问智囊团;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均具有长期从事银行信贷、投融资管理工作经验。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高效服务为手段,为客户设计灵活多样的人性化融资方案。以灵活的担保方式、简便的贷款手续、快捷的审贷程序、热情的服务态度,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金融服务。
公司于2013年5月24日更名为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负责人:贾帅       服务电话:236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