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今天是: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15:13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新闻
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1-04-29 供稿:

        2010年5月10日下午,深圳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7楼夏威夷会议厅举行。出席会议的应到会员代表41名,实到40名,1人请假,符合三分之二以上会员代表出席会议有效的要求。这些会员代表集体代表了20发起单位全部参加。会议首先通过了筹备委员会提请审议的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了第一次会员大会议程。会议接着通过了筹备委员会提议成立大会主席团共同主持会议,并通过了筹备委员会提议的大会执行主席和秘书长建议人选,确认由深圳市中航小额贷款公司副董事长申箭峰作为大会执行主席之一,主持会议的程序,其他大会执行主席保罗·希尔(深圳市中安信业创业投资公司董事长)、王肇銘(深圳市信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常虹(深圳市中科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分别为各项议题的报告人。市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和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大会指导工作。

        大会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市金融办主要领导为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创会会员暨第一届理事单位、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和监事单位颁发了证书。在会议结束前,市金融办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会员大会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办事,充分发扬民主,运作程序规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行业协会定位于服务会员单位,推动会员依法合规经营,协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以及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